成立出版顾问团

-A A +A

 

檀香寺资讯组已成立多年,为了提升成效,把资讯传达得更好、更完善,遂决定成立一个出版顾问团,协助引导、带领资讯组的职员出版书籍、佛教册子及网页。

这一个出版顾问团的团员包括:陈义孝老师、梁国基老师、黎曼云老师、黎馥纲老师、庄春海老师及彭胜福老师。以上各位老师才高八斗,世俗的学识及佛学知识渊博,一定能带动檀香的出版工作。

唯悟法师于12月25日早上11时召集顾问团团员,开会讨论如何进行顾问工作。檀香寺也准备了午餐招待老师们,感谢他们为护持佛教的弘扬,义务工作。

在讨论会上,各位老师看了目前所出版的会讯及册子,作了许多建设性的批评,也提供了不少须注意及应该改革的地方。陈义孝老师说了一句发人深省的话: “ 出版佛教书本或刊物,一定要做到精美,才能引发读者的恭敬心,这样人家才会有兴趣去看,而不是拿回家搁着。

几位老师说,他们这么一把年纪了,还有人觉得他们 “ 有用 ” ,感到很高兴,因此义不容辞,高兴地接受委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