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Fire-fly Mission 到访

-A A +A

 

心莲报导

11月3日下午约二时,新加坡 Fire-fly Mission 一行一百多人到访槟城檀香寺。在王梅心与高美玲两位义工的带领下,他们参观了檀香寺的几个殿堂、幼儿园及让他们留下深刻印象的晚晴苑。他们分发礼物给晚晴苑的老人并与老人家一起唱歌。

接着,大伙儿一起到五楼大礼堂观看光碟《檀香简介》。在高美玲师姐的讲解下,大家对檀香的四大信念:【少有所学,壮有所用,老有所依,终有所归】有更清楚的认识。

檀香寺住持唯悟法师在接见他们时,让他们自由发问。有一位老者对晚晴苑赞叹不已。法师告诉大家晚晴苑是一个非营利组织,有能力付费的老人的住宿费是每个月四百五十令吉,无能力承担的就可免付费。每个月的开销是一个不小的数目。可喜的是,有许多人都很护持檀香寺,我们非常感恩。

开办幼儿园除了让幼儿接受正规教育,最主要的是,希望在他们幼小的心灵上种下善的种子。不久的将来我们会在泰国国际佛教大学开办幼儿教育科系。教育是传播佛教教义重要的一环,再说我们也极需一批优秀的弘扬佛法的人才,因此,我们创办了泰国国际佛教大学,欢迎各国有志佛学的人士报名就读。

临走前 Fire-fly Mission 捐赠泰国国际佛教大学RM2000,由唯悟法师接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