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幼儿教育培训营

-A A +A
彩杏

为了提升老师们的教学素质,檀香幼儿园于2016年9月10至11日举办了两天的学前教育课程。我们很荣幸邀请了来自斯里兰卡国家幼儿教育基金会(NCEF)的Miss Buddhi为70位幼儿园老师讲课。她是一位经验非常丰富的幼教工作者。

一开始,充满活力的老师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老师扮演火车头,要我们把双手搭在前方同伴的肩膀上,一个一个地接了起来。老师的趣味活动为两天的课程掀开序幕。我们都全神投入这轻松而又充实的课程。
期间,老师把趣味游戏、自创手语、瑜伽、心理辅导、正确的呼吸法等教会了我们。老师也特别强调要把环保意识融入于教学活动,让天真无邪的小孩从小就懂得爱护环境。她也不忘要我们学会感恩,爱惜所有的一切。

在檀香寺监院真信法师、檀香教育总监蔡曜祖校长、檀香幼儿园园长Teacher Sandhi的陪同下,檀香寺住持唯悟法师颁发证书给所有完成课程的各幼儿园园长或主任,并颁发感谢状予Miss Budd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