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香基金会15周年暨檀香佛教福利会20周年纪念庆典千人素宴

-A A +A
心莲报导

檀香基金会暨檀香佛教福利会于16.7.05(星期六) 晚上七时半在槟城檀香寺五楼举办千人素宴,筵开110席。

当天晚上上台致词的嘉宾,马来西亚僧伽总会副会长寂晃长老、台湾净化社会文教基金会董事长净耀法师、槟城文化艺术及文物部副部长黄锦鸿,都对唯悟法师所作的文教及福利工作赞赏有加。前槟州首席部长敦林苍佑医生也应邀出席这个盛会。

檀香基金会会长兼檀香佛教福利会主席在提到未来的展望时指出,位于泰国南部的国际佛教大学在续佛慧命上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办教育不容易,办佛教教育尤其困难。法师希望大众能保持护持檀香基金会的恒常心,不断地给予大学人力、财力、物力的支持,使它能与时并进,逐渐茁壮成长。

谈到关怀老人时,法师强调兴建武拉必晚晴苑老人村的工程必须早日落实,因为目前已有多名老人在等候入住檀香晚晴苑。[老有所依,终有所归]这个檀香信念,大家一定要合力去完成它。聚合大众的力量在佛陀的庇佑下,我们相信我们一定能成功。       

在掌声中,多名檀香基金会荣董和委员分别上台接领委任状及模范委员奖。檀香法音合唱团、檀香幼儿园、檀香安亲班、檀香佛学院师生组,槟城善友之家、檀香晚晴苑及周日佛学班、巴音学院、加影晚晴苑、吉隆坡昙华苑、泰国檀香基金会、佛友张雅诰等使出混身解数,有的唱,有的跳,有的演,有的弹,有的吹,把宴会带入了高潮。

庆典在欢乐声中于十时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