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无肉日 l Int Meatless Day - 25/11/2022

-A A +A

檀香寺跟社会大众结缘纯素饭盒
Free Vegan Meal Box on International Meatless Day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vLmNq1BX-3ySriAjJh4ykqfS8JDVW2iL/view?u...

响应「国际无肉日」的号召,檀香寺于25/11/2022准备了总共3559份纯素饭盒跟社会大众结缘。
当天的纯素饭盒分为「辣」与「无辣」两种口味,分别派送到学校、医院、工厂以及社会各阶层人士手上。
每一份饭盒皆盛满了檀香天厨精心炮制的健康美味佳肴,以及到现场帮忙的义工菩萨们的满满祝福。

活动前一天,檀香天厨即带领义工菩萨们进行事先的准备,包括洗、切、准备配料、熬制咖哩等;当天清晨开始投入工作,调制酱料、烹煮佳肴,现场可见义工菩萨们一起分工合作,盛饭舀菜、打包装袋,个个忙得不亦乐乎,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挂满了欢喜的笑容。

最后,3559份纯素饭盒在义工们的群力合作之下终于打包完成并装袋,再由帮忙运送的义工将这份爱心与祝福送到大家手上,让大家在享用檀香天厨精心烹制的纯素美味佳肴之余,也体验到健康饮食所带来的生活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