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阳两利准提菩萨消灾超度法会

-A A +A

 

昙华苑供稿

__吉隆坡檀香基金会于 4 月 1 日至 3 日邀请安邦西朝报恩寺果能法师到中华大会堂启建 “ 冥阳两利准提菩萨消灾超度法会 ” 。

__果能法师出家多年,一直以来以弘扬佛陀正法为己任,不分彼此默默护持国内外各正法道场,并以其庄严嘹亮的梵呗,引领大众深入佛法。法师于 2004 年 11 月曾参观檀香寺位于泰国康月镇的国际佛教大学,并对唯悟法师创办大学的愿力及办学理念赞叹不已。法师因此发愿启建此准提法会,为佛教大学筹款,以利益更多有情众生。

 

__此次果能法师率领多位国内外法师如依修法师、心悟法师等共同来成就此场面庄严的法会,令出席者皆感欢喜。

__『准提陀罗尼经』中说,持诵准提咒,则能生起菩提分的根芽,决定能成就无上菩提,持诵者亦可祈求智慧、息灾增福、夫妇敬爱、求儿、延命、治病、灭罪消业、脱离拘禁及远离邪魔外道、恶鬼恶贼等扰乱并得龙天护法护佑、所有世间、出世间的一切愿求无不满足。三日的法会,大众一起拜准提忏、诵准提咒,心内皆法喜充满。

__法会期间有三场讲座会: 4 月 1 日晚上唯悟法师讲述 < 佛陀的身教及言教 > ,并介绍国际佛教大学。 4 月 2 日晚上是大智图书馆住持依修法师讲述 < 福慧双修,要有智慧 > 。 4 月 3 日晚上则由果能法师向大众随缘开示。果能法师在颁发结缘品予所有的功德主及义工时,感谢大家的发心及护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