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财神福慧双修吉祥如意大法会 - 宝吉祥佛教中心、昙华苑举办

-A A +A

 

报导/吉隆坡昙华苑供稿

在迈入新的一年之始,宝吉祥佛教中心联合吉隆坡旧巴生路昙华苑于2005年2月25日至2005年2月27日,假旧巴生路昙华苑举办<黄财神福慧双修吉祥如意大法会>,期能结合大众的共修力量,祈求新的一年国泰民安、万事如意,所求皆能满愿。

此项机缘难得的法会, 恭请藏传直贡噶举上师尊贵的堪布昆秋嘉辰仁波切前来主持。尊贵的仁波切生于密勒日巴的圣地扎日,1959年随父母流亡至印度。仁波切曾从伟大的卡卢仁波切处接受了比丘戒,并自第十六世大宝法王处,接受了印度诸大成就者的道歌集;且在不断寻访名师的过程中,获得了大成就者昆努仁波切的甚深教授-解脱庄严宝论及其他教授,如大手印等。

这次的法会,仁波切将以精辟的讲解为我们开示佛法,并带领大众念诵六字大明咒及传授黄财神菩萨灌顶。

万分荣幸在此次因缘具足下,仁波切也在2月28日至3月2日(星期一至星期三)晚上8点到10点,在昙华苑开示<解脱庄严宝>之菩提心;3月4日至3月6日(星期五至星期日)晚上8点到10点假宝吉祥佛教中心开示<大手印教法>。

慈悲的仁波切在这几天的法会中,皆以流利的英文来开示,并有徐居士负责中文翻译;间中也有石荣协助,让大众都能更轻易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