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香慈善义卖会 - < 慈心悲心欢喜心 三心齐来共成就 >

-A A +A

 

报导 / 檀香基金会吉隆坡分会

筹备了好几个月, 凝聚数百人力量的檀香慈善义卖会于 7.11.04 ,假八打灵再也双溪威华小圆满进行。当天有超过数千人出席参与,只见大众扶老携少,一家大小乐陶陶,场面好不热闹。

此义卖会的目标是为国际佛教大学及吉隆坡檀香基金会筹募款项。也希望通过此活动让更多人认识及了解檀香基金会,及国际佛教大学。因此,在筹备阶段我们都鼓励更多的人来参与,希望能凝聚大众的力量,共同以慈心、悲心及欢喜心来成就此盛会。

感恩的是,参与赞助这次义卖会档口的商家、佛团及佛友十分踊跃,共聚集了 105 个档口,售卖各式各样的熟食、糕点、饮料、用品等。另外,也有义写、义诊、义剪及素描等。远自槟城檀香寺及巴音檀香学苑的佛友们也到来支持,义卖槟城小食及巴音特产。

檀香基金会会长释唯悟法师专程从槟城赶下来出席剪彩仪式,也给我们打打气。看到师父的莅临,大家的精神都为之一振。师父在剪彩仪式上感恩大家为国际佛教大学出一分力,也勉励我们再接再励。

随着简单且不失庄严的剪彩仪式及娱兴节目,义卖会正式掀开序幕。各档口摆卖的食物让人食指大动,垂涎三尺,而用品方面也玲珑满目,不胜枚举。每个人都买得很欢喜,不只肚里吃得满,手上拿得满,连心里也是满满的法喜。不过,最令小朋友们开心的莫过于小丑叔叔的出现、游戏摊位上可爱的玩具,及砂画档口了!许多小朋友围绕在这几个摊位旁不舍得离开,父母也乐得开怀。

这次的义卖会使我们更加的明白对三宝的尊敬和虔诚是多么重要,因连续几天下午都在下雨的吉隆坡在义卖会当天居然一直等到傍晚一切都收拾好后才倾盆而下,如果不是佛菩萨及诸龙天护法的护持,相信不会那么顺利。感恩所有义工的协助、赞助人以及所有社会热心人士的支持。这次义卖会能圆满和成功全赖于大家的合作和团队精神的表现。希望此善缘能延续下去,让我们续以慈心悲心及欢喜心,共同来成就更多的佛法事业,使法轮常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