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医药检验及捐血运动

-A A +A

 

报导/黄韩竣
摄影/王润卿

所谓: “ 健康是人生的第一财富 ” ,因此人人都想拥有一个健壮的体能。如此,时常进行健康的检验和确保身体的状况良好是非常重要的。此外,对于如何照顾及维持身体的健康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环。我们应时常提升和更新自己对这方面的知识与理解,有如正确的饮食习惯、疾病的防范措施、医疗与护理等等。

公众人士对于这项活动都给予热烈的响应,当天出席检验的人数总共有 219 位。而且在今次的检验者当中,男众的人数比以往或历年来增加,这是值得我们鼓舞的。这次的医药检验,我们也荣幸的获得了 6 位来自槟城中央医院以及私立医院的专科医生前来义诊。随同而来的也有多位的合格药剂师、护士、助理护士等云集响应。所谓: “ 八福田中,看病第一 ” ,而且行医更是讲究医德,我们俗话也说 “ 医者父母心 ” 。当天前来给予义诊的这一群医护人员,对于他们的发心拨冗台端和慈悲济世的精神更是值得我们学习与敬仰。

医药检验当天所给予的检验项目是血液检验、血压检验、体量指标检验、尿液检验、医生检查及咨询服务和医药及健康询问处。同时,在当天爱心福利中心也联合槟州中央医院举办捐血运动。捐血也是内财施的其中一种,把我们身上的血液施舍出来,却能够挽救更多的生命, 所谓: “ 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

对于这项活动的圆满顺利举行,这要感恩师父的慈悲领导和那些为这项活动精心策划的师兄姐们,以及我们一群一大清早就来准备和给予协助义工们。大家的努力付出,所散发出的都是充满慈悲与爱的能量,但愿这股能量把世界化为更温馨、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