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香基金会十三周年纪念暨晚晴苑九周年纪念庆典

-A A +A

 

          檀香基金会及晚晴苑将于二零零三年十月十九日(星期日)上午九时三十分于本寺五楼多元化礼堂举办《檀香基金会十三周年纪念暨晚晴苑九周年纪念庆典》。

         檀香基金会成立于一九九零年。秉着建立一个「少有所学、壮有所用、老有所依、终有所归」的组织之理念,檀香基金会自成立以来不断推动宗教修持、福利及教育事业。宗教修持活动包括了每周共修会、定期举办八关斋戒会、精进佛七、法会等;福利事业则包括爱心福利中心(爱心线辅导及福利组)、晚晴苑老人护理中心及赠医施药;教育事业方面概括了幼儿园、周日佛学班、佛学院、国际佛教大学。

          晚晴苑乃檀香基金会属下非盈利福利机构,于一九九四年五月一日正式成立,为乐龄人士建设一个安乐和有意义的晚年之家。守持着「天意怜幽草,人间重晚晴」的精神,晚晴苑至今已渡过了九个年头。早年的成立,晚晴苑只有三十位住户。自一九九八年七月檀香大楼落成晚晴苑迁入大楼第二及第三楼以来,住户不断增加,至今已有六十余位住户。

           晚晴苑虽然是一个佛教团体开办的老人院,但是住户也有几位非佛教徒的老菩萨,大家互相尊重,彼此照应,气氛和谐。他们也进行自修与共修活动,体现佛家【众生平等】的精神。

        唯悟法师和社会热心人士在槟城播下一颗慈悲的种子,在十方善信的鼎力支持和资助下,开始茁壮成长,但是它还需要您们的继续护持、关怀与爱护。藉著该院庆祝八周年纪念的当儿,希望各阶层人士能鼎力护持,成为赞助人RM200(将邀请参与【孝亲敬老】仪式)、赞助素食或随喜赞助,功德无量。

        此外,晚晴苑也准备了娱兴节目,更设有美味素食自由餐招待十方善信,届时希望大众能携带亲朋戚友一起出席这个富有意义的盛会。您的慰问和关怀将深入老菩萨们的心坎,让他们相信社会人士没有因为他们年老而遗弃。
地址:132, Jalan Sultan Azlan Shah, 11900 Bayan Lepas, Penang. (蛇庙附近)
电话:04-6414904或04-6414822分线:2300;传真:04-642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