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南、威中各佛教团体成功联办素食园游会

-A A +A

 

         槟城檀香寺主催,吉南及威中各佛教团体假居林觉民学校礼堂,于九月七日上午十时至下午三时成功联合举办盛大的【素食园游会】,为筹募国际佛教大学建设基金。

         举办素食园游会主要的目的是为国际佛教大学筹募基金,同时也希望能够借此机会,让公众人士认识这所国际性的佛教大学。这一所大学位于马来西亚黑木山和泰南合艾之间的康月镇,总面积占地一百一十英亩。自二零零一年年底第一期建设动土典礼举行后,开始第一期建筑工程。由于经费庞大,本寺希望此次的素食园游会能够筹获RM200,000.00,为佛教教育事业献出一份力量。

          此次的筹款款项突破十万关口,为国际佛教大学送来无限的温暖,能有此突破性的成就,务必衷心地感激以下尽心尽力成就此项盛会的吉南及威中各佛教团体的赞助与支持,其中是居林佛教会、鲁乃佛教会、佛恩功德会、佛恩寺、威中佛教会、高巴三万佛教会、新观音亭、大山脚佛学会、西岭佛教会、三巴央佛教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