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曼学院善友之家━双亲节家庭聚餐

-A A +A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离时密密缝,欲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父母,对孩子的爱是无限量及不保留的。乘着康乃馨花香依然弥漫着六月的天空,拉曼学院善友之家在二零零三年六月二十二日(星期日) 在家里举行双亲节家庭聚餐,藉此聚餐向给予我们(理大及拉曼学院善友之家的成员) 关怀的爱心爸爸、妈妈、哥哥及姐姐表示感恩。

       释唯悟法师、释真愿法师、招坤师兄、进利爱心爸爸一家人及洁佩爱心姐姐一家人的参与使到当晚的家庭聚餐意义深重。在佛法分享时,唯悟法师向我们表达他对善友之家的期望。师父希望通过善友之家的成立,能够接引更多的青年菩萨听闻及实践佛法。他也期望居住在善友之家的成员能够在学佛道路上互相护持及勉励。

       在俊和师兄的带动下,随着吉他的节奏,我们围在一起高歌欢唱。通过“一家人” 及“每年的今天” 的歌词,传达我们内心对父母的感恩 。

       我们恳切希望通过双亲家庭聚餐能够提醒在外念书的游子们:人生有两件事不能等 - 行善和行孝。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