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阿弥陀佛有信心》佛七心得

-A A +A
文: 冯伟明

今年是我第三次参加精进佛七,前二次都顺利的参加过了。今年,亦是我最不幸的一年,因为在还没来参加佛七之前,遭遇到交通意外。前个月22日发生车祸的那一天晚上,从远地回家路上,我被一辆汽车撞倒。我没犯规,知道因缘果报成熟现前了。因此,没有怨天尤人而接受这个事实。在这次的意外中,我的左肩断了一根骨。经医生的诊治,需要物理治疗。而佛七就将开始,还有大约三个星期。怕自己这次没法来参加,因为我在穿衣方面不方便,而且左手边很酸痛。

佛七当天,我决定来参加。我观察到除了左手处不方便之外,其它方面还可以。这一次佛七,我觉得我只能用上60%的体力,所以每晚都没参加跑香。在其它方面如礼仪,我都能做到。唯一的遗憾是在绕佛时,妄念不断。

我这次能顺利地来参加,是佛菩萨的加持,我对阿弥陀佛很有信心。感恩诸位法师的带领,感恩唯悟师父的开示,令我更清楚了解佛法;亦感恩所有成就我们的护法菩萨。我向所有的一切众生忏悔我的恶业(身口意),并祝福大家福慧双修,早日成佛。

阿弥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