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用您的爱心重铸生命》

-A A +A
BloodDonation4.jpg
捐血情景
报道:振祥

檀香寺、檀香爱心福利中心与中央医院联办捐血运动

近年中央医院病者剧增,血的需要量也因而不断攀升,虽然医院目前尚未完全缺血,但这状况亦需大家关心。因此槟城檀香寺、檀香爱心福利中心和中央医院联办《献血,用您的爱心重铸生命》捐血运动于 2007 年 10 月 27 日上午 9.30 至下午 1.00 在槟城檀香寺大悲殿举行。

当天早上九时,中央医院院车抵达檀香寺,医护人员与檀香义工迅速将大悲殿布置妥当。几位参加者九点前已来到檀香,于是还没到九点半捐血活动就开始。

整个活动过程,参加人数众多,人潮不断,一个接一个的将爱心付诸于行动。有的带母亲一起来,有的跟孩子一起,也有的与一大群朋友共同作血的布施(内财施)。一点过后,还是有人到檀香参加这殊胜的活动,体现慈悲的精神。

在活动进行中,住持唯悟法师和监院真性法师也到现场关心参加者与义工们,让大家倍感温馨。

这次捐血活动,参加者超过百人。但因要求条件比往年严格,因此很多参加者被淘汰,被接受人数共为六十九人。

此活动就在充满爱心与温馨气氛下圆满结。

BloodDonation3.jpg
初步验血
BloodDonation1.jpg
报名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