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华爱心月饼助檀香

-A A +A
mooncake1.jpg
阳光广场义卖摊位
报道:文才

瑞华机构以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精神于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举办“ 爱心月饼庆中秋,温馨募款助檀香” 活动, 每售卖一个月饼,拨出六十仙捐献檀香寺(预计有六千粒月饼),让这美好的中秋佳节,更具意义。

九月九日上午十一时,瑞华机构邀请了文化、艺术、遗迹文物部副部长拿督黄锦鸿于峇央峇汝阳光广场为“爱心月饼庆中秋,温馨募款助檀香”主持推展礼。出席嘉宾尚有瑞华机构高级总经理吴授发先生、总经理 余锦明先生、檀香佛教福利会财政符气仁居士,副总务王光亮居士,副财政曾赐明居士等。

仪式开始,首先由瑞华机构高级总经理吴授发先生致词。他说,为了鼓励峇央峇汝区居民献爱心,阳光广场在本月七至九日举行爱心月饼庆中秋,协助檀香慈善活动募款。

凡在过去七天至周日在该广场购买任何品牌的月饼,当局将从每个月饼的售价当中,捐出六十仙给檀香寺。他们的目标是六千个月饼。

檀香佛教福利会代表符气仁上台时感谢瑞华机构主办“爱心月饼庆中秋,温馨募款助檀香”的活动,拨出售卖月饼盈余,赞助檀香寺所推动的福利和教育活动,并借此唤醒社会人士对不幸者的关怀。在欢庆中秋佳节时,仍不忘善举,令人赞叹。

目前檀香寺办有赠医施药、老人院,心理辅导,幼儿园、周日佛学班和国际佛教大学等。

拿督黄锦鸿致词时表示,文化能够促进各族了解,团结人民。因此,该部一直积极推动文化庆典及门户开放,鼓励各族交流。他也认为,瑞华机构能为社会福利作出捐献是值得赞美的事。

接着,拿督黄锦鸿在瑞华机构高级总经理吴授发先生,总经理余锦明先生和檀香佛教福利会财政符气仁居士陪同下为“爱心月饼庆中秋,温馨募款助檀香”主持启灯开幕,整个典礼就在这充满中华民族文化的中秋佳节气氛中落幕。

mooncake2.jpg
启灯仪式
mooncake4.jpg
拿督黄锦鸿捐助国际佛教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