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乐龄生活营

-A A +A
001.jpg
报道:文才

檀香福利晚晴苑为了推动檀香“老有所依”的信念、乐龄之家的概念,和让老年人如何面对一些困境与如何重新为自己定位而于2008年3月27日至29日(三天两夜) 主办【2008年檀香乐龄生活营】。地点在槟城檀香寺。

参加者除了有檀香福利晚晴苑的老菩萨,也有来自吉隆坡晚晴苑的以及外面的人士参与。

生活营的节目丰富,有讲座、康乐、运动、灵修、艺术、参访等。讲座的是:唯悟法师开示,真信法师的《回归清净》,Miss.Ong《睡眠与老人》,Dr.Lee是《人身与人生》,《怎样给老人一个定位》则由曾建忠居士讲。

康乐有唱歌和大风吹。这节目看起来似乎简单,但颇有意义,它让老菩萨们打成一片,激起他们内在仍有的青春活力。此外,还有才艺表演,使他们多一些发挥空间和娱乐。

运动的是:三一二和太极养生功。给老菩萨舒舒经脉。灵修是作早课:摄心修心,累积往生福德。艺术是教手工艺。使手脚保持灵敏。参访的有:槟城龙山堂邱公司、槟城佛学院、槟城佛学院乐龄之家以及游车河。给大家接触古文化艺术和开拓视野。

三月廿九日中午十二时半,曾建中、江淑萌、碧梅等人为这次乐龄生活营作总结。过后,众老菩萨们内心带着满满的法喜踏上归途。

002.jpg
歡迎抵達檀香福利晚晴苑
003.jpg
聚精会神聆听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