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佛学班爱心家族半日修

-A A +A
001.JPG
夜欣

【檀香周日佛学班爱心家族半日修】于三月九日(星期日)上午八时至中午一时顺利举行。它是一项专为爱心爸、妈与周日学班老师办的活动,目的是为了提供他们多一些共修与自我充实的因缘。

念佛因缘殊胜难得。平时的星期天都有上课,爱心爸、妈与老师都会忙碌;学校假期,佛学班又有许多活动需要爱心家族的协助和护持,因此共修活动时间难以安排。

半日修的第一个环节是学佛行仪,以让刚学佛者学习佛教礼仪并实践于生活中,同时也给于旧人温故而知新。

接着,维那带领大众一起唱诵《赞佛偈》和阿弥陀佛圣号。在声声佛号中,众人操着整齐的步伐,专注于自已的脚步,一心念佛。共修后是聆听唯悟法师的影碟佛法开示。

整个活动的成果,从爱心家族成员的反应,可得知大家从中获益不少。平时各自都为佛学班、事业及家庭等忙碌,此次的共修给大家可以暂时把繁忙的琐碎事务放下,并让心平静下来,获得法喜。

参加完这半日修后,大家都回味无穷,希望下次能多举办类似的修持活动。

002.JPG
大众礼佛
003.JPG
止静念佛